close
募集冬衣誰家有棉質、鬆緊帶褲頭、無拉鏈、無釦子的長褲和同樣沒有任何釦子、拉鏈的圓領長袖上衣?
台中育嬰院急需國二高中( 160公分 高左右)尺寸,沒有污損、堪用的冬天衣服。
育幼院的孩子,因為長期臥床,需要較舒適的衣服,寒冬將至,他們急缺上述大小的冬衣,如果你有,請直接送到或寄到:
403
台中市西區樂群街134號,台中育嬰院。
  
台中育嬰院網址: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請大家幫忙轉貼或轉寄呦!
謝謝大家
若您行有餘力,請提供協助或協助轉寄....
感謝!
院址 台中市西區403樂群街134號
134, LE CHUN ST., 403 TAICHUNG, TAIWAN

董事長 郭劉昭惠
院 長 朱明輝
電話 04-23727170
傳真 04-23727190
電子信箱 babies.home@msa.hinet.net
郵撥帳號 00267080
立案證書 八一社福字第六三三六號 97府社障字第0970208919號
設立許可機關 台中市政府
統一編號 52506590
宗旨 以博愛服務之精神推廣社會福利
簡介 創設於民國42年2月,為全省最具規模之育嬰機構,歷年來受撫育之幼兒逾1,000名,有鑑於社會之需要,於民國67年逐漸轉型成身心障礙福利機構,針對極重度、重度腦性麻痺、智能障礙、自閉症等身心障礙者及棄嬰、兒童保護個案,提供24小時教養、復健、啟智教育等專業、人性化服務。
服務項目 ‧兒童教養:讓孤苦失依之兒童、破碎家庭的子女重享家庭溫暖,發展健全身心。

‧急難寄養:幫助家庭遭逢變故之子女、受虐兒童,擁有安定正常的生活。

‧復健養護:針對全國二十五歲以下之重度、極重度腦性麻痺等多重身心障礙者,提供24小
      時教養、復健的服務。

‧啟智教育:提供三至二十五歲智能障礙、自閉症等身心障礙者啟能教育。

‧棄嬰撫養:收容照顧被遺棄之嬰幼兒,讓這些孩子得到愛及生活上的照顧。

‧未婚媽媽之家諮詢專線:提供不幸少女、受暴婦女相關問題諮詢及心理支持。

‧早期療育:提供學齡前嬰幼兒透過專業的評估,早期發現及治療並開發其潛能,預防障礙
      加重,使其功能回歸正常主流。

‧臨時托育:以專業的服務及多元化的活動設計,提供臨時及短期托育。

‧教育訓練:提供身心障礙專業培訓,專業知能研習及親職教育的辦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vs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