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親愛的伙伴收信展悅:
        距離活動只剩下兩週了,心情有沒有越來越興奮呢?
        營本部再次體醒各位伙伴幾件事情,請大家留意跟配合喔!
第一:是最重要的體適能檢核表請大家務必循序漸進的完成體能的增加,不然活動當時,體力不
        堪負荷那是很麻煩的事情
第二:有關各項行前作業以及該攜帶的物品,是否開始採買,活動中第二天中午是自行攜帶餐點
        ,請依實際需要準備,請
您別準備了一個便當,吃完之後騎自行車保證胃下垂喔。
第三:有關繳費部分,目前只有少數的伙伴完成繳費動作,經過籌備討論,請大家將參加費用於報
          到一併繳交
第四:如果有報名的伙伴屆時無法前來,也請於一週(23日晚上12點整)之前跟我聯繫,是否安排
        換人或取消報名,如果逾期未完成聯繫,除重大疾病及因素外,一律是同參加,無論是否出席
        也需要繳交參加費
第五:跟我聯繫的方法,除了回覆本信件外,您也可以撥打0919-197467跟我聯繫,但本週末我
        要去上課,也可以傳簡訊,我一定會回電話
 
以上
 
c2c  行政組   樵憲 謹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vs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