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新加坡童軍總會舉辦世界童軍服務獎章探索學習工作坊辦法 歡迎參加

 

 

 

活動名稱:新加坡童軍第10次世界童軍服務獎章探索學習工作坊

 

活動緣起與背景說明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童軍服務獎章係由世界童軍總部發起之活動,鼓勵童軍探索了解世界性議題及挑戰,並能起而行動,貢獻一己之力,使世界因童軍而更美好。
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童軍服務獎章係根據聯合國2000年所通過的千禧年宣言中揭示的普世價值,包括和平、容忍、平等、尊重自然及共享責任等等。

 

3.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童軍服務獎章包括「探索學習工作坊」(Discovery Workshop)及「義務服務」(Voluntary Service project)兩部份。

 

4.          新加坡童軍總會舉辦之探索學習工作坊已有9次之多,工作坊的目的除了引起參加人員的動機與對相關議題的瞭解,更能培養參加人員計畫、設計與實踐的能力。

 

5.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國參加人員如參加新加坡童軍總會舉辦之探索學習工作坊,返國後亦可同樣認證本會世界童軍服務獎章之探索學習之時數。

 

日期:2014321-23

 

地點:新加坡國家社區領袖培訓機構

 

參加對象:履行三項登記之行義與羅浮童軍(17-26歲)

 

參加費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美金150元,包括課程期間之住宿、飲食、研討資料、參訪行程及交通接送。
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至新加坡來回機票,需由參加者自行負擔。

 

報名方式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參加人員請填寫國際活動報名表,e-mail或傳真至童軍總會02-2773-6525童軍總會國際組收。
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 童軍總會收到報名表,審核通過後,將向新加坡童軍總會報名,錄取情形由新加坡童軍總會通知。

 

3.          如有詢問,請洽童軍總會國際組02-27401336分機118

 

4.          報名截止日期:20142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vs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