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載新北市新莊區天鷹複式童軍團陳總團長資訊
昨晚(2/6)到總會參加“日本舉辦2015年第23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宣達會”,
茲就個人所聽所解記錄如下,如有誤記,敬請伙伴不吝賜正:

1.第30屆2013年亞太大露營(合併日本第16屆全國大露營和第23屆世界童軍大露營之預備露營),
   時間訂於2013年的7/31~8/8在日本山口縣的Kirara-hama舉行,
   參加費用每人日幣45000元(約台幣17000元)。參加童軍年齡為12歲~17歲。

2.第23屆2015年世界童軍大露營
    時間訂於2015年的7/28~8/8,地點同樣在日本山口縣的Kirara-hama舉行,
    參加費用每人日幣100000元(約台幣38000元)。參加童軍年齡為14歲~17歲。

3.上述2項大露營之參加者,需完成童軍三項登記,而且要符合參加時的正確年齡。(不接受非童軍身份者報名參加)
   至於超齡者只可以報名參加IST

4.上述2項大露營之參加費,不包括:機票、簽證及⋯⋯代表團各項雜支。

5.參加2項大露營的伙伴,不管是工作人員、服務員、團員、IST或是有身心障礙者,一律全額繳交參加費。

5.每一代表團的組成,以40人為一團(分4小隊),每小隊有服務員1人、童軍9人。

6.上述2項大露營期間之官方語言為:日語、法語、英語。

(註:2015年是日本廣島原爆70週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vs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